椰奶

辣鸡写手一个【瘫】
不定期更新
欢迎评论乌啦啦啦( ´ ▽ ` )ノ

新人初投稿(?)

*新人投稿【被打】
*OOC!OOC!OOC⚠️
*私设注意!私设注意!私设注意⚠️
*小学生文笔注意⚠️
*架空世界背景⚠️
【请在父母的不陪同下暗搓搓收看已达最好效果】





“管家,带走她。”sans眯着眼双手靠在脑后扔下一串车钥匙,哼着歌走了,剩下一条拉得老长的影子。
迷迷糊糊中frisk在颠簸中睁开了眼睛,开着车子后尾箱的窗子上映出的景象,看着窗外的百货大楼、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、看着窗外形形色色的人群,缓缓地闭上了眼,又眯上了眼睛。
“咔——”一声清脆的声音,后尾箱外射进一束阳光,照在frisk的脸上。
“到站了……请下车。”管家平平淡淡的声音响起。frisk平平淡淡地起身,平平淡淡地感受着伤口的疼痛,平平淡淡地向一座花园走去。
“哐————”伴随着关门声清脆悠扬的琴声缓缓响起,“哟,来了?”
“emm…我说,你这办事效率有点慢啊,”sans瞬移在管家的背后,拍着他的肩膀。
“……抱歉,少爷,”说罢,管家知趣地退下了。
“小家伙,这里只剩我们两个了…”sans嘴角勾起弧度,勾着frisk的手臂。


*消失了这么久真的抱歉!!
*会恢复混更的!
*还是依旧的又渣又短!
*真的抱歉!!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