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奶

辣鸡写手一个【瘫】
不定期更新
欢迎评论乌啦啦啦( ´ ▽ ` )ノ

想你了

*OOC OOC OOC
*小学生文笔 非常非常水
*中心不突出没有明确意味
*cp是SF
*女福




夜深了。
指尖搭在窗户上,看着马路上零零星星的车辆,数着远处住宅楼三三两两的电灯。房间一片安静,听着时不时阳台传来洗衣机的水声,窗帘随风轻轻地动着,柜子上放着的玫瑰早已凋谢,却依旧安分地站在原地。
翻了翻身,伸手翻了翻被窝,靠着墙边坐了起来。
房间角落被蓝色的微光点亮。手机的屏幕是熟悉的侧脸,抿着嘴笑着,温柔溢出眼眶。用手轻轻滑过频幕,盯着锁频不肯放手。眼前的笑容是那么那么熟悉,似乎正在提醒着那天真实存在过。
揉揉酸痛的眼睛,下了床。
房间里似乎还有他的气息。
坐在他做过的位置,悄声说起了和他说过的话。位置相同,话题相同,人物却不同了。
细细摸着他坐过的位置。
心底似乎有一种特殊的情感。就像是被一只手紧紧地握住了心脏,阵阵凉意从背后涌向前来。一滴滴温热的液体流淌下来,滴在他坐过的位置上轻轻回响。
摇摇晃晃站起身,从抽屉里翻出了他送的书,拉亮了台灯。
昏黄的灯光点亮了房间。影子被拖得老长老长,阴影盖着相框。
扉页上熟悉的名字模糊了视线。这是他平日最喜欢的书,上面似乎还残存着他的气息,凑近使劲嗅着,留下的只有书籍的味道,和淡淡的苦涩。摸着书籍,感受不到他的温暖,只有指尖触碰到的微凉。
把书翻到最后一页,白纸黑字。
“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。”






*感谢能看到最后的小天使
*诈尸
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