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奶

辣鸡写手一个【瘫】
不定期更新
欢迎评论乌啦啦啦( ´ ▽ ` )ノ

UT小故事2(SF大法好)

*OOC!OOC!OOC!
*架空的故事背景
*私设注意
*女福预警
*小学生文笔
【*请在家长的不陪同下悄悄看】


frisk靠在墙角上,自娱自乐地数着天花板上漏下来的雨滴,害怕、绝望,一次次逃离这里,但没有一次成功的。她已经有点厌倦逃跑了。
frisk静默着,只有外面的风声在嘲讽地呐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隔天——————
“喂七号,”一个男人扯着frisk的链子,厌恶地瞪了瞪frisk的脸,不耐烦地嘀嘀咕咕:“今天不知道有没有人把你买了、啧,放在这里浪费食物……什么玩意!”
“……今天也是这样…”frisk静静地跟着男人后边,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,“你这玩意说个屁呢!”,男人一脚踹开房间的铁门,顺手揪住frisk的头发往墙一甩,一手扯住铁链子,“你最好给我放安静点。”
一路上frisk被揪着走走停停,直到拉进一个拍卖行华丽的木质大门口。





“少爷啊,这……老爷嘱咐过很多次了,说这里………这里不…”一位衣着光鲜的管家模样的老者弯着腰不停的对着一个男人唠叨,突然他好像知道了什么,连忙点头退到一旁只口不言。拍卖中心最高处的一张高脚凳上坐着衣着华丽的公爵,他是sans,骷髅sans。是这个地区的名门贵族。他来这些地方确实有失身份,但是在这个地方上生活的所有人都喜欢来这个拍卖会淘些东西。
sans倚在凳子边,漫不经心的晃着手里握着的一只高脚杯,眯着眼看着下面熙熙攘攘的人群。
“那么————有请我们今天最后的货品!”主持人热情满满地掀开幕布,聚光灯打在铁笼上,闪着耀眼的银色光芒。
“嘶……”frisk皱了皱眉头,适应了黑暗,突然出现的强光让她感到丝丝不适。上层高脚凳上的sans似乎发现了什么新奇的猎物,睁开了你这的眼睛,饶有趣味地看着这个可怜的小东西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)